今天是:2024/4/29 4:28:06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新联支部来广安市武胜县开展送教育、送法律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9/18 19:13:24    浏览量:1893


         917,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新阶层人士联合支部一行来武胜县开展以“初心永驻、携手前行”为主题的送教育、送法律下基层活动。

在武胜县超前外国语实验学校,吴波教授为高一学子送来了精彩的一课。吴波教授是省社科院开展创新课改实验的负责人,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曾著有十二五规划教材《英语语法》、中学教辅书《初中英语单词记忆魔法》等,具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他的“新课改下的英语学习方法”讲座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333.jpg

飞龙镇隘口村是民盟省委的对口联系定点扶贫村。在这里,执业经验丰富的律师们为村民们宣讲了即将实施的民法典,重点对其中的婚姻、继承、纠纷处理等与农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接受了法律咨询。

111.png

           此次送教育、送法律下基层活动是近年来民盟组织开展的系列下基层活动的继续,是民盟充分发挥盟内人才优势、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目的在于通过丰富多彩的宣讲、宣传,激励基层群众增强自力更生、脱贫奔康的信心和决心。(民盟武胜县委)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