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2:16:11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贺宗飞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9/21 18:12:36    浏览量:1949

9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提案委和民盟广安市委相关人员开展重点提案《关于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建议》督办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毅参加督办座谈会。

贺宗飞一行冒雨深入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广安区龙安柚现代农业园区的母本园、龙安柚发展公司加工车间和龙安柚产业展示馆等地现场参观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1.jpg

在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协办单位经信局、市科局、市商务局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作了发言,市政协提案委就提案办复工作进行业务辅导。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代表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2.jpg

贺宗飞在讲话中感谢市政府、农业农村局及相关部门对我市农业发展及提案办理所作的辛勤工作。他要求,要根据广安的市情确定园区总量,农业农村局在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过程中要摸清农村人口基本情况,注重品种适量适度,做大做强龙头产业,集中人财物力支持龙头产业,争取在全国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园区。市级主办单位及相关部门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力争上游,深入研究提案,加快办理进度,注重实施效果加强沟通,注重协调促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