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11:29:37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四川民盟新联会来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7 17:16:46    浏览量:2975

112日,四川民盟新联会会长、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张雯松带领四川民盟新联会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广安进行考察调研。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陪同调研。

张雯松一行先后到小平干部学院、广安会员企业——四川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和全省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武胜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6.jpg

在小平干部学院,张雯松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对小平干部学院基本概况、规划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约定20213月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四川民盟新联会首期会员培训班,并与学院相关部门对接了培训课程、食宿等事宜。

9.jpg

随后,张雯松一行参观考察了四川民盟新联会广安会员企业——四川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该企业的运营情况、发展理念和发展前景,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张雯松表示将发挥四川民盟新联会的优势,帮助会员企业呼吁联系,助力发展。

7.jpg

在武胜,张雯松一行参观了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与民盟广安市委和民盟武胜县委部分班子成员就如何发展四川民盟新联会的作用,助力武胜基地建设进行了探讨,双方希望用好四川民盟新联会这个平台,寻找好的着力点,共同研讨合作方式与途径,实现企业、地方共赢。

8.jpg

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刘文涛,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民盟广安市委原副主委李学渊,武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德礼、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等参加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