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16:09:54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9 10:55:09    浏览量:3198

1118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在友谊中学召开。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中共友谊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文虎奔出席大会并讲话。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曾勇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1.png

3.png


文虎奔代表中共友谊中学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文虎奔指出,民盟友中支部在民盟广安市委的领导下,扎根广安、立足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盟员们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及广安的发展建设写出一批高质量的提案;支教帮扶等社会服务工作获得省、市表彰。文虎奔强调,新一届民盟友中支部班子要加强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献智出力,助推社会全面发展;要立足本职,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促进广安社会的和谐稳定,推进文明和谐幸福广安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4.png

贺宗飞代表民盟广安市委对民盟友谊中学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贺宗飞指出,过去五年,民盟友谊中学支部在中共友谊中学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支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班子建设有力推进参政议政卓有成效社会服务品牌突显贺宗飞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夯实政治基础。要坚定思想跟党走,坚定盟员政治信念,积极支持校党委工作。二要加强组织建设,优化盟员结构。要量质并重,继续壮大民盟力量;丰富组织活动,增强组织活力。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光大民盟形象。要展现参政议政新作为,提高参与度和采用率;进一步发挥社会服务优势,找到新亮点、作出新特色。四是抓好班子建设,提升班子活力。新一届班子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提前做好规划,明确任务和职责,抓好落实。

5.png

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选举出何显军、罗瑞军、周强、贺江、顾克5名民盟友谊中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周强当选为主任委员,罗瑞军、顾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png

民盟市委副主委殷云、罗明轩、周勇,友谊中学党委委员左泽锋、冯渝、王辉,各县(市、区)民盟组织负责人,友谊中学民革、民建、民进、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