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6:13:00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联合民建广安市委开展“携手共植友谊树,齐心助推发展路”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3/14 16:39:37    浏览量:1344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13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联合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到岳池县齐福镇白马庙村开展携手共植友谊树,齐心助推发展路共植友谊林的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友谊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文虎奔,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周勇,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刘娟参加活动。

1..jpg

在植树活动现场,王久龙做动员讲话后,在贺宗飞、吴涛的带领下,民盟盟员与民建会员齐心协力,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挥锄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踏土夯苗,有的整理树冠,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片优质蜂糖李树苗在地里安家落户。新种的树苗在风中轻轻摇曳,尽显勃勃生机,形成了一道道绿意盎然的风景线。

2..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植树活动,搭建起了两个党派联谊、促进两个支部共同发展的桥梁,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进一步增强了绘制美丽广安新画卷责任感和自豪感。(民盟广安市委)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