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5:55:52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武胜盟员干部积极开展“1+N”走访入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2/3/17 15:48:06    浏览量:967

2022年2月28日至3月15日,武胜盟员干部根据中共武胜县委、县政府安排,纷纷开展“1+N”走访活动,到联系的村、农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为群众解难题、答疑惑,宣传党的好政策,取得了良好的走访效果。

1.jpg

武胜盟员干部遍访在家包联农户,电话联系外出务工群众,宣传武胜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投诉平台等工作;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有效解决,收集意见建议及时上报;提醒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按时接种疫苗,保护身体健康;问候群众家庭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

 

2.jpg

此次走访宣传,让老百姓了解到了家乡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感受到了党委政府正风反腐的坚定决心和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好事的为民初心,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