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7:17:37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召开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 11:34:31    浏览量:1812

2016年1128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盟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同志,前锋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健茗同志,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同志,民盟前锋区支部原主委杨江华同志,前锋区统战部副部长蒋建春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吕玲主持。

   会上,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同志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广安市委关于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调整主委和增补委员请示的批复》,通过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全体盟员举手表决,张丽同志全票当选民盟广安市前锋区支部委员;通过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委员举手表决,金富莲同志全票当选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主委。

)OR$[GS4R$C$PRW]3${XO4A.png


    会上,民盟前锋区支部原主委杨江华同志对支部成立至今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盟市委、区委组织部、区统战部对前锋区民盟支部的支持,并希望全体盟员努力工作,使民盟前锋区支部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新当选的金富莲主委提出民盟前锋区支部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前锋区委周围,全面落实盟市委的各项决策,深入基层调研,积极为区委决策建言献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健茗高度肯定了民盟前锋区支部在前锋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区统战部会进一步支持前锋区支部的工作。

N`_L[(7]HXV69C[M8CWR75V.png


最后,盟市委主委贺宗飞作了重要讲话。贺主委高度肯定了民盟前锋区支部的各项工作,前锋区支部为基层组织树立了榜样,感谢原支部主委杨江华同志在支部工作所做的贡献和努力,特别是支部壮大了力量,扩大的影响。并希望前锋支部在金富莲主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为前锋新区建设做更大的贡献,并对支部盟员个人素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贺主委还指出,作为盟员,要不断完善自我,要积极参政议政。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