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8:08:46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召开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 15:46:25    浏览量:1583

二0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安友谊中学逸夫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贺宗飞,市统战部纪检员陈兰英,广安友谊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德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召开,第一阶段由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第二届副委员柏成主持,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广安友谊中学支部主委杨治平作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在政治学习、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以及服务社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并希望大家携手共进,争取盟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会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选举产生了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广安友谊中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第二阶段由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周强主持,在会上,盟市委领导宣读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广安友谊中学支部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会议选举结果。新当选主委曾勇作了表态性发言,民盟广安区总支代表兄弟盟组织代表致词;友谊中学谢德文校长和市委统战部领导讲话;最后,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同志对本次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第二届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三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他在讲话中强调,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要适应时代发展,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抓好组织建设,加大人才储备;围绕中心,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开展农村支教活动。贺主委特别强调要充分调动盟员积极性,多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鼓励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多参与社情民意的调研。

参加会议还有中国民主同盟岳池县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武胜县委员会,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广安区总支部,民盟广安市委直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支部,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支部,以及广安友谊中学党委代表、友谊中学民革、民进代表。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  曾 勇